[首  頁]   [親子綁定申請教學]   [繳費系統使用教學]    [說明&檔案下載]    [親子綁定申請網站]   [校園繳費網站]   [學校首頁]  
 
  臺北市內湖區南湖國小
親子帳號及校園繳費專區
 
 
     
#線上繳交學雜費及各項代收代辦費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為提供學生體驗智慧校園生活,並減輕家長負擔,將於109年9月起全面推廣臺北市校園繳費系統(https://epay.tp.edu.tw),109學年度起本市各校以不印製繳費單為原則,改用前揭校園繳費系統建立繳費單供家長線上查繳,倘有特殊情形者得視需求個別提供紙本繳費單或於校內協助其上線申請。

 

     
   
 

 

   
#親子綁定注意事項(一)
親子帳號申辦入口網可選擇一位或是兩位申辦帳號

北酷課雲-
    親子綁定
網址:
https://pcrelationship.tp.edu.tw/apply/1


     
     
#親子綁定注意事項(二)
校園繳費系統  https://epay.tp.edu.tw/

      審核通過之後,請登入「校園繳費系統」,系統使用「單一身分驗證系統」 進行認證。
  1. 若申辦帳號完成但導師尚未審核,家長可調整電子郵件資料,審核完成電子郵件則無法修正

  2. 學校審核成功後,單一身分驗證系統會發送電子郵件至申辦者信箱(家長申請帳號之mail),信件內容包含 :
    登入方式(網址)、帳號與密碼。

  3. ---------------------------------------------------------------------------------------------------------------------------------------
    ※  校園繳費系統認證帳密:
    ※  帳號:
    家長申請之E-Mail
    ※  預設密碼:家長身份證後6碼數字




     
  4. 如果輸入中文資料有問題,建議利用Word等軟體先將資料打好,再複製到網頁中。
     
#親子綁定注意事項(三)-校園繳費系統(學雜費9/XX開始)
校園繳費系統  https://epay.tp.edu.tw/
  1. 家長已完成綁定的單一身分驗證帳號,不要從單一身分驗證系統(ldap.tp.edu.tw)網頁登入,在單一身分驗證網頁是看不到小孩的繳費資料的。
     
  2. 請從校園繳費的網站(https://epay.tp.edu.tw/)去進入後,再按單一身分驗證的按鈕登入,才會看到小孩的繳費資料。
     
     
校園繳費系統 新版親子帳號申辦網站 帳號綁定及繳費說明檔案
     
3. 倘家長需學雜費繳費證明單做為申請獎補助資料,家長可於繳費後3至7個工作天至校園繳費系統>繳款紀錄,自行
下載或列印繳費證明單 。
     
     
南湖國小諮詢窗口 26321296#81、83
     
     
♦詳細申請步驟:請跟著「申請教學」做。
     
     
     
$$原始資料修改:臺北市教育局  新版親子帳號綁定操作指引-家長端.pdf
$$網頁資料修改引用:臺北市東門國小